close

趁着回国的时候去看了很受欢迎的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。

呃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过太多的好评,所以当我真正去看的时候,我反而觉得有些失望。

阿sam说,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。

呃,不知道是他自创的还是从网上抄来骗我的。:P

我是大大的不认同。

你怎么就能确定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女神?

哈哈,我就是喜欢为了反驳而反驳。没什么特别意义。

雯仪说结局很烂。

呃,当时她是这么告诉我的 "the ending like sai la"

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吗?

“也许将爱情停留在那教人最着迷的暧昧不明阶段,才是纪念爱情的最好方式。”

“因为从未开始过,一切就留在最美好的想象中,就此成为了一辈子的难忘。”

有遗憾,才是那些年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