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份爱,一直在我的左右

有一份爱,默默的为我付出

有一份爱,引领我走向更好

有一份爱,常带给我平安喜乐

有一份爱,教导我如何爱人

有一份爱,让我学习坚强勇敢

有一份爱,让我明白如何谦卑

有一份爱,带给我幸福

有一份爱,让我勇敢的做自己

有一份爱,为我创造奇迹

有一份爱,让我流泪也让我成长

有一份爱,让我深深的相信

有一份爱,让我敞开心怀

 

 

 

 

你拥有这份爱吗?

无论是从上帝、家人、朋友、情人的身上,

如果你拥有这份爱

请珍惜。

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