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觉得一个人能够给别人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?」



 Mayc问我的问题。

我觉得这问题很有意思,

于是,也拿它问了许多人,答案林林种种,很有趣。

包括:真心、赞美、诚意、体贴、智慧、尊重、

包容、感情、爱、关怀、等等。



 



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,



问我问题的Mayc说的两个字:




时间




  



  



好友失恋了。为了疗伤止痛,



我们陪她逛街买东西,企图转移她的注意力。



 



一个星期后,其中某位知己对她说:




 「妳应该把帐单全部寄给他,要他还钱。」



 「为什么?」她问。



 「分手费啊!」




 



 她叹了口气说:



 「他还不起的,因为我把最好的
时间给了他。」



  



  



  



 有个过了适婚年龄的朋友,天天埋头工作,



他的家人心急的不得了,四处安排他相亲,



 



不停帮他介绍女朋友,但似乎没什么眉目,



我问他:




 「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?说个条件,别人好帮你留意。」



 他想了想说:



 「我想找个我愿意把时间花在她身上的人。」



  



  



  



一位被爱击伤的女孩,多年来始终不曾打开心门,让爱再生。



旁人一直以为她等的是曾经沧海的他。



 



可是,当他回过头想与她再续前缘时,



她却不给他机会,拒绝了他。



 



 她说:




 「我不是忘不了他,



我舍不得的是从前相恋的那段时间



但我们回不到过去了。 」



  



  



  



 「时间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!」



 这是张爱玲的名句。



  



恨早或恨晚的爱情,都是一种遗憾,都只能错过。



只有在对的时间,爱情的样子才能美丽。



我想找个我愿意把时间花在他身上的人。

 



 



珍惜一个愿意花时间在妳身上的人



把握每一个愿意为妳下心力的人



 



最珍贵的礼物~



愿意给爱的人自己的时间..



 



 



  



爱一个人或许很难…



但是伤一个人却是如此的简单



我们经常不知不觉的就伤了一个人



或许把他伤的很重很深



而我们却浑然不知



 



让一个人受伤或许很难…



因为爱,所以舍不得伤她



我们经常不知不觉的就陷入爱里



然而,我们真的爱的很深



但对方却始终浑然不知



 



让在平行线两端的两个人相遇或许很难……



但倘若能将它交错重叠时却又格外简单



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一条的平行线



也许你心中的平行线早已找到交错线



或许妳心中的平行线还没找到交错线



然而,我们都在等待



等待彼此间最好的那条线


人生总有许多巧合



两条平行线也有交会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